close
岳阿庭~
她很幸運剛好也要去參加台大ㄉ外文營隊~於是我們就一起搭火車去台北囉!
{出發前ㄋ~發哥(她老爸)還一直叫我要顧好她一直說台北車站很亂要小心......等等ㄉ~}
在火車上由於風景很不錯於是開始聊起以前大家一起去靈修旅遊ㄉ種種
還挺懷念ㄉ說~
然後..她睡著ㄌ..火車也一路順暢ㄉ開到台北ㄌ~台北車站..人真ㄉ很多~陪他在車站直等到她朋友來接她我才離開!
(現在~我還是只要打開手機看到桌布就會想起她來..因為..他用我手機拍ㄌㄧ張完全是他風格ㄉ照片還設在桌布上>>導致我現在每次看手機就浮現她ㄉ臉~)
她跟她朋友離開後我就跟靜玲去吃飯囉!她帶我去吃拉麵~超好吃ㄉ!!又吃ㄉ超飽~邊吃邊聊很多事情~算一算嘛~光是聊感情ㄉ部份就聊ㄌ大概有50%吧!哈哈哈哈
跟她分開後我就搭車去冠廷那ㄌ~而..在公車上ㄉ時候..很晃..很擠..空氣很糟..我又吃太飽..結果..暈車..當我到冠廷房間時我整個人攤在地上不能動不能講話(一動一講話就想吐)
後來比較好 ㄌ~洗完澡後~開始一直跟冠廷聊阿聊阿聊到快3點才睡著(我們躺著還是一直聊~哈哈)
我們聊ㄌ好多喔!
而冠廷超怕冷ㄉ..她冷到連鼻子都變冰ㄉ..所以你要多穿衣服阿..
隔天一起床ㄋ冠廷替我泡ㄌㄧ杯麥片~喝完之後整個身體終於熱起來ㄌ~
然後她就在我去搭捷運出發前往特會ㄉ會場囉!!  
還有..冠廷你住的地方風景好好喔><羨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