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回台灣後..
感覺靈又被封起來ㄌ
隔天進去靈修營...
沒啥感覺...
直到當晚ㄉ陪靈會才有感動...
然後再隔一天營會就結束ㄌ...
青雲他們也走ㄌ..

隔天..禮拜1..
我們教會ㄉ就出去玩ㄌㄧ整天~~
(話說冠廷差點不能來玩ㄌ...聽說都是他家那隻貓咪害ㄉ= =...冠廷和他媽把自己鎖在房間裡面..因為房間門鎖太舊ㄌ..轉不開..還好半夜她起來上廁所..否則一覺到天亮ㄉ話..光修門鎖就修ㄌ1.2個小時..他就真ㄉ不用來玩ㄌ....= =..早就叫你住教會ㄌ嘛...不聽話吼..你看..出事ㄌ吧..)

一開始先到達觀教會..那邊是泰雅族ㄉ部落
可能暑假短宣就要去那邊喔喔~~
期待暑假ㄉ短宣隊~~~
那邊ㄉ兩支..應該算是看守菜園ㄉ狗吧...挺可愛ㄉ
俊穎跟我玩猜拳..他輸ㄌ..嘿嘿= =+
給我對著狗狗ㄉ嘴巴狠狠親一個...
原本是這樣說ㄉ..結果..俊穎這傢伙賴皮...
只跟狗狗一起吃ㄧ根...ㄜ..那一根好像是魷魚絲吧...= =我不清楚

然後大家就去吃中飯啦...我們男生這桌真ㄉ是很難民...
小黑好像還因為沒吃到大腸在不爽.....下次你動作要快一點阿...


吃完中飯就去大湖的草莓博物館..
真是..太厲害ㄌ..連貢丸.肉圓裡面都可以有草莓...
我一路跟冠廷走走逛逛..逛到一個冰淇淋攤位...
恩..口渴..可是又不想自己吃ㄧ個..太多ㄌ..
於是就買一盒我們兩個一起吃啦!!

疑..現在想起來..我們兩個那時候好像沒吃啥東西喔..好像就只有那一盒草莓冰淇淋還有2小杯草莓酒以及一個大泡浮....
喔對ㄌ..冠廷你還拍ㄌㄧ張妳要吃畫在牆上ㄉ聖代ㄉ照片....結果失敗..刪掉ㄌ...
然後逛ㄌㄧ下後面有魚池ㄉ地方..然後跟冠廷在草莓田裡拍ㄌ幾張不知道有沒有fuㄉ照片後就慢慢走回車上ㄌ..
那時中餐吃ㄉ很飽ㄌ..所以也沒啥胃口要再吃其他東西...

然後一晃眼..車子就開到3義木雕ㄌ~
那邊ㄉ風景真ㄉ好好喔~~~~><
還有一條詩文步道..整個就很像置身在國文課本裡面一樣....

想看以上這些內容ㄉ照片ㄉ人去冠廷網志看吧..

然後ㄋ...就回教會啦..吃火鍋..彼此祝福...
每個人替自己右手邊ㄉ人祝福喔喔!!
...還沒輪到我ㄉ時候...冠廷姐姐..對我發出命令一般ㄉ威脅...
"你如果敢只對我說出那樣ㄉ祝福ㄉ話....(摩拳擦掌)...."
好險最後我平安通過ㄌ.....呼~...感謝上帝.....


吃完火鍋後大家就回到2樓...討論著要去醫院看斗阿宴....
可是ㄋ..李阿庭隔天要開學..所以他要先回家...結果..我又幫她提行李ㄌ....
恩...李阿庭..我最近好像很常幫你提東西ㄉ樣子.......


然後大家就一起去醫院啦!!
斗阿宴阿.....看起來真ㄉ好痛喔...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啦~~
她沒事ㄉ啦...恩..我感覺ㄉ出來她還能像以前一樣跟我們一起跳舞打球ㄉ

你自己要好好保養阿...左腳要多動喔..不然你就真ㄉ要去跳芭雷ㄌXD
恩~~大家騎機車真ㄉ要小心....

本來還要順道去看因為腸胃炎住院ㄉ小綠..結果他已經出院ㄌ
恩~..希望他平安健康ㄉ長大....加油小綠綠~

出ㄌ醫院..冠廷要騎我ㄉ機車回家..可是我大燈壞ㄌ..所以我們小小心心ㄉ期回她家...原本打算進去找柏均玩ㄉ..可惜他還沒回來..所以我只好再小小心心ㄉ騎回家去ㄌ...回家後做ㄌ啥忘記ㄌ..喔喔對...上線後就約隔天出去看電影..原本聽說要看死亡筆記本第3集...我又沒看過1.2看啥第3阿..原本不想去..後來聽說改看曼哈頓奇緣..恩~聽起來還不錯..就去ㄌ..
還真ㄉ蠻好看ㄉ..很佩服那個導演....恩.....

喔對ㄌ..冠廷..記得你ㄉ4年喔..有需要ㄉ話我可以介紹我學長給你..

而靜玲姐居然沒有搞混我送她跟家瑜姐ㄉ禮物耶!!我一值以為她會搞混ㄉ說....

恩~允志方杰郡凱..你們ㄉ禮物是要讓你們夾在聖經裡面ㄉㄛ..記得要多靈修喔喔!!

ps.本篇網志是在級無聊ㄉ情況下打出來ㄉ所以想到啥就寫啥....就醬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