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上生命倫理的課

我不上了.....點名也送她了...本大爺不點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他放代理孕母的影片給大家看..
我邊吃我的早餐(布丁)邊看
然後...片子裡面的內容讓我越來越不舒服...
最後還快反胃了..布丁根本一口都吃不下了..
所以我決定..帶著我ㄔㄧ半的布丁逃離那間教室~
所以我就回到房間打了這篇網志啦~

而昨天和前天的大藥盃呢~
哈哈哈哈
我們足球拿了冠軍和季軍呢~
超開心的說~
可是這是有代價的....因為比賽時間居然排在中午12點半到1點半以及早上10點到11點還有下午3點到4點...
都是太陽最大最熱的時候....瘋了...
昨天比完賽呢...幾乎所有人都曬傷了~
而我也整個人黑了一大層~~可是我的身體超厲害的
都只會曬黑不會曬傷耶~我是隊上少數沒曬傷的人
最近很多事情很忙~可是很神奇的事~我的體力居然源源不斷的湧現
這一波體力快耗盡的時候~我就感覺到有另外一波力量湧現在身體裡等我了~真的很神奇...我自己知道我體力沒那麼好..這些力量哪來的~
哈哈一定是大家的禱告奏效啦~謝謝所有有替我禱告的人唷~禱告真的非常有用
就像昨天比完賽大部分的隊員都在床上躺平了~我自己也很累
可是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例如做共筆啦.準備福音茶會啦..討論牧鄰送舊會的行程啦...等等的
我比完賽快累死了可是當我又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就感覺到又一股體力灌進我的身體~我立刻又有精神力氣去弄這些事情了~~而且是很有精神的在做耶~真的很神奇!!
恩..跟其他隊員比較一下就可以知道這些體力絕對不是我自己的~是從天上下來的~榮耀歸給祂~感謝所有替我禱告的人^^~
~多禱告沒事.沒事多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