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個新生營阿..真的是我有史以來辦過最大.耗費我心力.時間最多

壓力最大的一次營隊

其實開始籌備這個營隊的時間就有點晚了..之前因為卡到其他的服事所以組長們遲遲無法開始籌備

所以整體來說時間其實很緊迫很趕..+上大家要期中考所以十間上來說很有壓力!!

而這次我是活動長..可是因為職權沒有劃分的很清楚..所以有些總召的工作變成我在做..

而有時候問題都很晚才出現..很多時候都是在半夜11.12點大家才在那邊想辦法解決..

而我主要是設計第一天的偵探遊戲..晚會..以及第2天的大地遊戲的部份..

我們的行程呢..唉..真的是不停的改版阿..上個禮拜真的快崩潰..原本設計好的行程居然要改..地點要換..

要改要換都可以..問題是都這種時間了才講..最高紀錄是每天..每幾個小時就改版一次..

每次開會..都要改流程..還真的很火大..這代表前一天晚上我熬夜做的東西是白做的..

甚至禮拜6要出隊了..禮拜5晚上才又突然臨時說要把第2天的流程地點全部改掉..

那天晚上說真的超級生氣..那時只有我跟世豪還有阿趙在房間裡時..我真的只差沒有翻桌子而已..

其他人其實反彈也很大..有人雖沒說可是私下也是一直抱怨..

說老實話..當時我跟地瓜還萌生了明天不想出發的念頭..

可是沒辦法..我們還是只有順服..只是真的很不爽..

可是晚上2點多忙完回到家靈修..神卻對我說話了..當時我看聖經突然這一句自己跳出來

"你們應當怕神更甚於怕人"..然後就有個聲音自動幫我翻譯"難道阿趙要怕你們的反彈更甚於聆聽我的意思嗎"

當下我有震到一下..

而每次不管是開組長會或是組內會或是偵探遊戲小組會議..每次開完到凌晨12點多..回到家後再把會議

做個統整..每次都忙到2.3點才能睡..尤其是偵探遊戲這東西..耗掉我最多的體力跟精神..

這是我第一次規劃這麼精密的遊戲..在籌備的時候..頭腦都要很清楚..很容易就混亂..記得在準備道具時就有

小混亂了好幾下..而我跟世豪晚上很晚弄完隔天一早8點半就要討論關卡遊戲內容..那時一整個就很累

可是超感謝神..我跟世豪每次討論都很有效率..很快就想到很多點子..超厲害的~

當我把每個關主的東西都分裝打包好交給他們時..其實很怕會出差錯..會擔心整場遊戲能不能順利進行

感謝神~沒有出啥差錯..整個遊戲進行的很順利!!

辦完這場活動..體會到什麼叫做神要擴張我們生命以及服事的幔子..感覺我更能夠抵抗壓力..對神的信心也更大了

為什麼對神的信心更大呢..敬請期待下一篇(營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