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活動期的進行..

我只能說整個很其妙也很感恩~超多神蹟發生~而且大家的表現也都超出我預期的好~

一開始9點大家集合在第一聖殿禱告~禱告完了

高應大的同工就先出發去接高應大的學弟妹~而高醫的也隨後出發~

至於活動長我和世豪呢.則是跟總召地瓜小隊輔筱捷.俊傑先行騎車過去茂林

遙遠的路途阿..我們死命的騎阿騎阿..騎到一半..突然看到俊傑左手用力的一直揮..

速度還慢了下來(我們時速80)發覺不對勁..騎回頭看他的狀況..原來..

他被蜜蜂叮了..左手大拇指被蜜蜂叮..應該是蜜蜂只是在那邊亂晃我們騎太快..它屁股直接被俊傑的大拇指撞上..

然後就刺進去了...可憐的蜜蜂..倒楣的俊傑..於是我們趕緊送他去醫院..到了醫院

天ㄚ..他的大拇指已經發黑了@@還好後來會合後就沒事了

送他進醫院後~我們就繼續上路~一路衝到了茂林~我跟世豪立刻去藏偵探遊戲的錢

當天風還挺大的..所以錢亂飛..還好世豪從包包裡拿出一捲膠帶><  你真是太優秀了

然後遊覽車也到了~大家在吃中餐時~我忙著帶各關關主看各個佈關地點..

終於一切準備就緒..遊戲開始!!

我本來有點擔心關主會弄錯~結果!!感謝神><

每位關主的表現都超出我的期待太多了~我們從沒有讓大家實地演練一變~不像迎新宿營不斷的排練

可是我們呈現出來的狀況卻是好過幾10倍!!關主都還會加入自己的創意去帶關~

像是柚子那關他們還自己帶英文字典當道具!哈哈

每位關主的表現真的超出我的想像太多了~真的不是迎新宿營可以比擬的~有上帝的同在真的就是不一樣><

玩完偵探遊戲上車回到大津營地後就是烤肉囉~

在冷冷的天氣大家一起烤肉超溫暖的啦~我跟世豪則沒有固定的爐到處去吃每一小隊的~哈哈~誰叫我們是活動長呢~~~

而且大津營地超高級的呢~床跟棉被都比宿舍還要好~洗澡的地方也很高級~水超強~也很熱!!我還被燙到了一下~

迎馨宿營交1000元是住那種地方跟帳棚..比起來我們只要交400卻住的這麼高級><感謝神阿!!

房間裡面有枕頭..枕頭套..墊被..棉被..臉盆..水杯..書桌..椅子..而且他們的床睡起來比宿舍還有自己家的床還要舒服呢><

外面如果要住這樣少說也要1500了

我們卻只要400><上帝實在太恩待我們啦><

考完肉就是晚會囉!!晚會我們也從沒實地演練過!!可是卻意外的溫馨順暢~哈哈

短劇超棒的..只有排練不超過3次可是卻能有如此的效果~溫馨中不失風趣~還有學弟妹看到掉眼淚哈哈~

最後在帶呼招時~幾乎所有的學弟妹都決志><看到這麼多人舉起手!!超感動的啦!!><

其實就算當時只有一個人決志~那我們這麼辛苦的籌備也值得了啦~

因為"不計一切代價拯救失喪靈魂"嘛!!

晚會完事小隊分享時間~有小隊分享到都掉眼淚@@真是不知要說啥來感謝神了呢

分享完後就是阿布煮的熱騰騰的宵夜綠豆薏仁湯!!超好喝的又溫暖><

看到學弟妹開心的領受以及享受我心裡想著"就算要我多辛苦幾個晚上多熬夜幾天我也願意了"

吃完宵夜後~大家就洗澡休息囉!!一整天就在神滿滿的同在下結束了

而且我們整個流程非常的順暢!真的不知怎辦到的!!

還有阿布在廚房裡也很神奇~當他發現忘了帶啥東西需要用到在煩惱該怎辦時就會有營地的工作人員適時出現而且直接拿給阿布所需用的東西~

吃完宵夜學弟妹去盥洗時..同工留下來小小分享了一下後也去洗澡睡覺了~

第一天就在這樣溫馨快樂柔順的氣氛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