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了藥植實驗課~~
....超累.....看顯微鏡看ㄉ眼睛痛ㄉ要命...
還好我眼力好~~超難數的啦......校訂顯微鏡真是一件累人累眼睛的工作..
好不容易把9個數據弄完了..接下來~~
觀察澱粉力....還要畫下來....
有馬鈴薯..蕃薯..玉米..米..綠珊瑚..燕麥..
除ㄌ綠珊瑚之外
其他ㄉ澱粉粒都很好找很好畫...
可是綠珊瑚= =你這傢伙.....都長到哪裡去ㄌㄚ..取了好多sample都找不到澱粉粒...澱粉粒又長ㄉ像狗骨頭= =
最後實在是沒辦法就拿別組ㄉsample來觀察= =....
做ㄌ快4小時ㄉ實驗終於搞定ㄌ....


晚上去團契大聚會....恩...新的同工群們~~
當大家在禱告ㄉ時候我感覺到神在你們ㄉ身後用祂的雙臂抱著你們耶~~

而感謝神昨天派允治來高醫找我~~允治..昨天神透過你像我傳達了解決我最近這些問題的關鍵喔!!
雖然這東西大家幾乎都知道也常掛在嘴邊..但很少人真ㄉ能去做到..>>
~~不要抱怨批判你所沒有的東西而要不住的感謝神給你其他更多的這些恩賜~~
這東西看似簡單但..我花ㄌ好久ㄉ時間才明白這句話該怎麼用~~
感謝神又洗掉了我一塊髒污ㄌ^^
允治..我們今後是要一起靠著神的力量開創祂的國度的喔!!加油!!
~~一切榮耀歸給祢~~


而這個>>http://blog.yam.com/mispig/article/10231584
是捷羽傳給我的~~不但音樂好聽感動就連背後的意義也是很深的

大家看看吧!!

之後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帶這首歌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