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文課..
老師帶全班去看電影
之前在投票表決要看啥ㄉ時候ㄋ~~
本班女生多...結果男生ㄉ票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
T_T女生左右ㄌ全班ㄉ命運....
他們決定去看ps我愛你~ ~
沒辦法只好花ㄌ165去看ㄌ這部片....
結果..不知是本大爺ㄉ太笨還是我根本就不適合看愛情片.......
我看ㄉ想睡覺...又看不懂它到底要詮釋啥東西.....
差點沒睡著= =
而我後面居然有人在抽面紙....
挖勒...有人看到需要面紙而我是看差點睡著....啥東西阿...
而看完後我問大家到底他要表達啥..沒有人想跟我解釋T_T
我真ㄉ那麼呆嗎= =      圈叉三角形...


電影也就算ㄌ...
更悲慘ㄉ是我今天跟大家玩任何遊戲都是一直輸一直輸...
魔獸和皮卡丘排球各打ㄌ至少5場...每場都輸到脫褲子....
今天不知是怎樣ㄌ= =.....


ㄜ阿...咱們ㄉ足球隊長謝宜晉居然要我當B隊的隊長....
天...


喔喔對ㄌ
祐安生日快樂阿!!
完全聯絡不到你ㄉ人= =
你沒電話也不在家..更別說是上線ㄌ所以我只能放在這邊囉~!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特別為你打一篇網志有沒有很感動)
還記得去年這時候我們一起在教會讀書嗎..那時候妳成績有變好ㄟ...
我會替你禱告ㄉ~~
.不管你最近是發生啥狀況..
永遠不要離開神~懂嗎!上帝才是你力量ㄉ來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