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教會...
家瑜姐說要幫我買衣服...
仔細想想..我可以穿出門的衣服好像真的只有5件而已....
褲子只有2件....
...而其中有兩件衣服已經破掉了...
紅色那件我早就發現..
而白色這件事今天家瑜姐只給我看我才發現的...
好像真的該買衣服了.....
哈哈~
家瑜姐說如果我再不買明年我生日他跟靜玲姐要送我衣服....
然後還規定我特定節日一定要穿...
媽呀...

我真的該買衣服了嗎....


而..剛剛我在穿祐安那隻大象....我發現我無法把它穿進我的手機....我有那麼笨嗎.......算了...叫別人幫我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