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在所有工作結束後~
終於可以出去玩玩了..我們小學的大家就規劃了去豐原后里騎腳踏車以及去月眉的2天一夜旅遊......
而在規劃這次旅遊呢...由於我已經操了兩個月了(期末考+上3個營隊)...大家在線上規劃討論的時候我頭都在痛...所以我只能默默的看著大家討論....然後在旁邊頭痛偶爾差個一兩句話.....

在大家辛苦規劃下7/31  8/1就出去玩囉!!

第一天大家7點45要在火車站集合..還好阿慈有打電話叫我起床..不然我一定睡過頭..阿慈7點25打給我..我接到電話看了看手錶..立刻從床上彈起來...行李隨便抓了抓就衝出門了....到了火車站..大家都到了差我ㄧ個人.........還真有點拍謝哈哈!!
然後上了火車一路到了后里..走到民宿..還不錯耶!!老闆娘人很好~他真的是好人..放了行李就出發去騎腳踏車囉!!

接下來5個小時你會看到12個瘋子在正中午大太陽底下拼命的騎腳踏車還騎的很開心......我們從大約10點11點其到下午3點..真的是瘋了..而且很白痴..我們居然挑最熱的時間這樣玩..等到我們騎完時..太陽就消失了..變的比較涼爽...真是...而女生們理所當然防曬油防曬乳啥的都塗了好幾層..而我呢死要面子....大男人才不擦什麼防曬呢.....由於是正中午在那邊騎..理所當然飲料是狂灌...中途停在一家冰店吃冰...這就當午餐了....終於全部騎完了...我也被曬的差不多了..黑了一整層...= =...而李佳容還一直跟小男孩搭訕...唉....我該說啥好呢.....

還了腳踏車後..大家直接坐車去豐原逛夜市..在那邊我終於吃到了當天的第一餐..是不是叫什麼清水排骨麵阿...忘記了= =..超好吃的..大家擠一張小桌子狂吃..克難的跟啥似的..真是的..老闆..妳生意這麼好你可以開大間一點啦..不用這麼委屈嘛..吃完麵..大家邊走邊逛結果最後還是在一家電玩店逗留最久....你們這些女生超厲害..夾娃娃都夾的到..我在旁邊看的傻眼..然後有個小弟弟玩槍擊遊戲超厲害..我也是在旁邊看的傻眼..逛完夜市..大家跑去一家漫畫店逛..結果裡面那個不知是老闆還是員工什麼挖歌的..一直瞪我們..不知是我們太吵還是怎樣...真是的..我們去幫你沖人氣ㄟ..不然你店裡都空空的能看嗎...還一臉很兇的瞪我們..我當然就老實不客氣的瞪回去...你敢怎樣...真是.....

然後大家就拖著疲憊的步伐回民宿去了....回到民宿才是精采的開始說....大家開始輪流洗澡..然後我跟阿增就先跑去85度c拿阿增跟吳杰事先訂好的蛋糕....回來後阿慈在洗澡...大家就假裝在玩遊戲..也不算假裝啦..是真的有在玩..大家就邊玩邊寫卡片..然後把燈都關掉..為的是要讓阿慈一出浴室就立刻生日快樂下去..結果阿慈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出浴室..她出來的時候..我蛋糕火都還沒點好...阿慈你當時讓我們真的傻眼了..還好後來火點起來了....生日快樂歌也順利唱完了..可是阿慈來不及許願火就沒了= =...總之最後順利慶完生..但我卻犧牲了我的臉..唉...這麼一點奶油也要玩..哼哼       = =+下次吼...你們幾個有抹我的就知道~
晚上大家一直玩殺手遊戲..而我阿..就是太老實人太好了...唉...有一次當鬼還沒殺到人就被揪出來了...另一次是ㄚ緣妳害我的啦..........不然我應該可以贏的..哼哼
玩完殺手大家開始玩真心話..玩到最後變成在討論愛情觀....呵呵..大家都長大了阿...記得去年完這個的時候大家都只是問你以前喜歡誰...現在變成問你的愛情觀是啥...呵呵..真有趣~
大家一直聊到4點才睡覺...而我呢..則因為家容說他從沒看過日出..所以我就一時興起..陪她繼續聊天聊到早上6點才睡覺..聊到天已經大亮了~才甘願的回去睡到10點起床吃早餐哈哈~

早上吃完早餐..==不對..那可以說是午餐了..我們吃完都已經11點多了..所以是午餐才對..吃完後就直接衝去月眉了........................

打到這裡我已經累了....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