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總是這樣.....
我到底...愛不愛他.....
如果愛他..為啥我想到的都是這些...態度總是這樣..我妹說是習慣...可是..真的是媽....真的是這麼多年下來的習慣讓我們變成這樣?沒辦法突破嗎..自從2月那次禱告到現在..我感覺還是沒突破阿...
如果我愛他..為啥8月的這一天我一點都沒有想要表達什麼的感覺..為啥跟對她的感覺差這麼多.....
我們相處的時間又不多...可是每次能在一起...我又都冷冷的..連佳音都說你們沒有該有的熱絡........為什麼會這樣.....是過去那麼多事情造成現在這種局面嗎...
如果我愛他..為啥他每次回來我一點興奮期待的感覺都沒有...
如果我不愛他...每次他要回去時我都超難過...一直偷偷掉眼淚....
為什麼..為什麼...對別人都可以很輕鬆的說我愛妳..可以很自然的抱一抱..可是對他們就是沒辦法....每次看到別人都可以這樣輕輕鬆鬆很自在的說我很愛妳然後抱在一起...我就好羨慕....在我的記憶裡我們好像從沒這樣過.....是吧.....
而..為什麼...當你們在一起時就是吵...一直吵...我也幾乎都感受不到你們之間的感情.....只有吵...你現在..還愛他嗎.......

為什麼總是一直都這樣..難道你們不想改善嗎...你們不煩我超煩....

有時候都好羨慕別人....或許...是別 人的東西我沒看到吧......

以後..我絕對不要變成這種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