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發現~
我身邊有很多很棒的朋友~
昨天跟大家去台中科博館然後去看神鬼傳奇3
佳容感謝妳~
讓你擔心和費心啦~
ㄏㄏ!
(= =沒想到我也有讓人費心擔心的狀況....)

而最近一些行程安排和規劃很抱歉我沒辦法籌劃.........
大家加油!!
有下文或消息在通知我吧~
我都會到的......

怡婷感謝你為我們禱告呀^^
抱歉那麼晚傳簡訊給妳.....
妳還沒睡還回傳我有驚訝到說ㄏㄏ


最近真多人問我要辦活動..出去玩...
可是我最近真的沒辦法....想出去玩的大家...我也很想出去...
各位加油        想出去的人籌劃一下吧

可惡....我包包的背袋居然在這種時候斷掉了....算了..懶的縫了= =......

等等來幫我家狗狗洗澡...再去書局買一款新的遊戲玩....再去漫畫店租漫畫(蠟筆小新又出新的一集了~好開心..不過松阪老師的男朋友死掉了T_T)
晚上等老媽回來敎我煮新的菜~我又要開始煮晚餐了...........
晚上再來練一些新的魔術~
明天出去游泳~有沒有人要一起阿~ㄏㄏ

要的人call我ㄚ~


感謝你們這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