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過了..
今晚7點我就要搭車回高雄了~
想想~
這個暑假做了好多事情:
哈哈~
首先是7/1~7/3的小醫生小護士趴堍...這個營隊我當營長..從4月就開始準備了說~哈
而家容阿曾子杰怡婷也有來一起同工感覺好好~感謝上帝><
還有小孩叫阿增家容去他們家吃蛋糕~哈哈(居然沒邀營長....可惡..居然沒把我放在眼裡...)

然後是7/4~7/12的短宣集訓....一整個就是累人....

7/13~7/20上山短宣啦~
這次短萱也跟賽德克的青年們變成好麻吉~
哈哈~恩柔 阿歪 素梅 大小s 詩寧 國慶哥 ~我們以後再一起去參加特會~
而這次短宣怡婷跟詩評也有一起來~哈哈...怡婷你的腿整個都被咬的很誇張.....恩...

短宣回來後休息了一個禮拜..然後帶敬拜...又接到俊穎要在8/30弄敬拜之夜..我剛好是當天的主領...
於是跟俊穎一頭栽入預備敬拜...

7/30~7/31跟618大家去后里玩~還去了月眉哈哈~
大家都有做到斷軌!!嗯嗯大家果然都長大了

8/23還幫少契辦了一個迎新活動~我突然前一天被抓去當小隊長= =........原本當天下午想繼續玩電腦的....

8/23那一個禮拜我都再玩幻想3國志4~哈哈~我很久沒玩武俠RPG了..那天突然興致來就買了這款遊戲~劇情還不錯說~挺感人的~很好玩!!

8/幾號忘記了還臨時決定跟大冠 家容 阿增 怡婷 惠慈 去台中科博館玩~嗯嗯滿懷念科博館的說~

8/30替應永希大姊頭慶生...我真是犧牲好大呀!哈哈!!而大家慶完生都來跟我們敬拜團一起練歌~看到大家都來很感動的說~希望我們的禱告我們唱的歌能讓大家找到自己生命真正的意義呀呀!!而晚上的敬拜當然很讚~我也感覺到敬拜團整體實力進步了~不管是在音樂技巧或是靈命上都有進步唷唷!!老趙跟允治的見證分享很棒感謝上帝><未來還有很多大場的要帶!!大家加油!!我們能夠靠著神帶出更好更深入更觸動人心的敬拜的!!
而早上是我們的彥碩大哥的結婚典禮耶!!彥碩ㄚ阿!!要幸福喔!!

8/31冠廷姐姐去俄羅斯了...姐..我們明年6月見喔!!

8/28還跟大家去劍湖山玩.. 家容 怡婷 你們真是= =..都做過斷軌了...還怕啥ㄚ...G5跟情天飛梭明明就超好玩.沒啥好怕的嘛..連我妹跟 欣宇 小黃瓜都敢玩了..你們居然不敢上去......

8/25是我們中區的迎新..學弟超害羞的都不講話....害我們差點冷掉....

今天老趙 小黃瓜 怡婷 信欽 方杰 恩典 祐平 去台北玩兩天一夜了....要不是我得回高雄了不然我超想去的...可是就算我可以去我好像也沒錢去了吼= =........................................

而8月週間也常常很多人來我家玩!!哈哈有人還幾乎每天都來!!我們真的就是家人了呀!!家容還送了我ㄧ個微笑先生的零錢袋~謝謝啦^^

現在行李都打包的差不多了..晚上7點的火車下高雄..下次回彰化應該是9月底了吧!!小黃瓜不要太想我ㄚ~哈哈    掰掰了!

等我回來吧!!

祥安  子喬  菡柔  凱詩  阿趙  IVY 我馬上就回高雄去幫忙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