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前天是我們的迎新宿營營期~

這營隊阿..從9/2號就開始準備到現在終於全部結束了!

這次我的工作有跳蛇舞..當兩天關主..演短劇..演夜教..

在準備期間..真的是我帶過所有的營隊以來最累的一次...

一大部分是因為蛇舞...那真的超累人..不過香舞和蛇舞可是全部表演活動中最重要也是最榮譽的表演

想當然爾..也是最辛苦最累最痛苦的啦~

想到過去這一個月每次練習..脫鞋子跳..腳ㄚ..衣服阿..身體阿..全部都是黑的..

跳完後..兩隻腳到屁股整個又酸又痛..還寄的剛開始練習時..隔天要下床整個下半身就是痛..

而在跳的過程中也受了不少傷..頸椎腰椎撞傷啦..腳踝撞傷啦..腳跟在跳的時候踩到大石頭痛的快不能走路啦..

手肘跟背部的擦傷..而在練習過程也是不斷的被罵被念.....

雖然整體來說真的非常苦..可是我也不後悔下去跳~一生一次的機會阿..而且這可是系上最高榮譽的表演阿!!值得~

而每天練完蛇舞都已經晚上12點了..還要再去排短劇..那時候身體真的快受不了..還記得有一次還排戲排到早上5點..

然後8點就要點名..遲到還要罰錢..想起那陣子..真的..................記得每次練完蛇去排戲我都是一臉大便..冏

想起行前訊的那兩個禮拜真的很痛苦..是我辦過的所有營隊以來最痛苦的一次..哈哈!!

現在終於整個結束啦~慶功宴!!...我跳了這麼久都還從來沒看過我們蛇舞跳的到底是啥樣子ㄟ!!

攝影組的..影片快點弄好!!我要看阿!!聽大家說再表演那一次是我們跳過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呢!!快快我要看影片!!

而場堪那一次..我已經被蚊子叮了40幾個包...這次營期剛剛算了一下..全身大概有51個包..真是該死的蚊子..有些事小黑蚊叮的..整個會腫的很大..有些還起小水泡..這些包又要兩個禮拜才會好..真的是很XXXXX

 

昨天迎宿結束了.....今天我馬上就開了11月底我們教會舉辦的新生宿營的組長會..我居然變成活動長..今天開完會後..我知道..

事情又變多了..看起來會比迎新宿營更淚= =....那時候上帝跟我說迎新宿營對你來說只是大2生活的序章而已..看來又成真了.....

現在課業更重了..迎宿昨天才結束..還有弦樂社..系足..社服課程..敬拜團..牧鄰新生宿營..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