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3...

我翹掉了一整天的課....(其實只有4堂課...)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組長去大津營地場勘.....

我們早上7點半在第一聖殿集合~大家吃完早餐

7點50..出發上路..

一直騎騎騎騎....騎了3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一直走錯路...走錯路也就算了..我們是騎了好長好長一斷才發現走錯路....

還有一個更扯..我們目的地是在兩條岔路的右邊...而我們看地圖時因為看到中間有一條橋可以通行..所以就往左邊騎了過去..

誰知道..騎到一半(大概騎了15分鐘..時速80上下)...有住家的人跟我們說那條橋要民國98年才蓋好....

於是我們又再回頭..其回到岔路再往右邊騎過去...誇張....

我們花了整整3小時才到達大津營地.....屁股超酸...而且一停下來才感覺到全身只要是露出來的部份都有靜電..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用時速80上下騎了那麼久...全身跟空氣摩擦的都是靜電....

看完大津營地...恩..有點小失望..因為有點小..玩大地遊戲太擠了...

就在這時..老闆告訴我們..茂林風景區就在隔壁阿..可以去那邊玩..

我聽到時愣了一下...啥呀..我們居然騎到茂林了..(這不是之前彰化教會青少契有一次出去靈修旅遊的地點嗎...)

吃過午餐..我們就騎進茂林勘查....恩..茂林夠大..可以佈關..嘿嘿...小隊輔小隊員們..讓你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大""地"遊戲~

操死你們= =+

還進去看到茂林教會(青少契有去茂林教會靈修旅遊嗎??...我沒去所以我不知道..也不知道柏青哥跟麗期姐還在不在)

本想進去跟他們問問能不能借樂器...可是看到他們崇拜的時間表跟我們晚會的時間衝突...應該是不能外借樂器了..所以就沒進去啦~

我跟是嚎確認完所有的佈關地點後~

(在裡面這樣又騎了一個小時)

就跟阿趙地瓜出發回高雄啦~

下了山加了油..

就..正式上路飆回高雄...

一路上時速完全控制在80以上..有時還快達到100...我們居然這麼厲害..真是不可思議..感謝神..都沒出事...

而且只花了1小時就回到高醫~超強..想想去的時候可是騎了3小時阿.....

所以今天呢...我打破了紀錄....

我創下了騎車最久...騎的最快..騎的最遠的紀錄...(從高雄市區一路騎到茂林...至少也有70公里...)

今天總共騎了5個小時的機車!!!!!!!!!!!!!!!!!!強阿!!!!!!!!!!!!!

嗚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