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早上...

不對..應該說今天中午..我起床後..打算出門去上課了= =

(早上的兩堂生理課我在床上度過= =...)

要出門時要拿錢包

就在這時!!  我發先我的錢包不見了...

包包裡沒有..抽屜裡沒有..桌子上沒有...床上..當然也沒有..

我房間就那麼丁點大..找的都找遍了..就是沒看見錢包的身影..

就開始回想..恩..昨晚在學校讀完書去學校裡的全家買完宵夜後就直接走路回家..

這過程中我完全沒有任何掉東西的感覺阿....也不可能被偷..因為當時已經11點多

我身邊完全沒半個人....

可是中午起床後我就找不到錢包了...冏

於是我趕快跑去學務處的失物招領中心..也沒有發現我的錢包...

跑去全家問昀儒..他當然更不可能知道....

然後我就去上下午的課了...(我的錢包裏面有提款卡..學生證..駕照..行照..身分證..健保卡..影印卡..

還有一些錢)...不見的話我真的冏大了....

於是我滿懷期待失物招領處的先生會打電話給我...結果當然手機沒半點聲響..

3點有機課下課後..我時在沒有心情去上藥用物理化學...就直接翹課跑回家..

因為一直有一種感覺說我的錢包其實在家裡..沒有掉在外面..

也跟同學討論後感覺應該真的是在床跟桌子中間的洞洞..整個房間只剩那裡沒有找..於是我就翹課回家啦!

回到家..滿懷著期待的往這個洞洞裡面看....結果...= =..

居然就在裡面啦!!..

後來推測..應該是早上鬧鐘響時..我要按鬧鐘..就在迷迷糊糊之間把它推落洞洞裡面了...

起床後當然對這種案鬧鐘的動作是不會有任何記憶的..所以...= =

哀..我還擔心了一整個下午..還去失物招領處填資料= =

還打電話給我媽叫他先不要存錢進去....

我真是白癡= =...........

經過這個事情後..我感覺到..人真的有蠻準確的第六感耶...

因為當我想到是掉在外面時就有一種感覺告訴我不可能...昨晚整個過程我完全沒有任何不協調的感覺..

所以絕不可能是掉在外面..

而當我在房間裡面找錢包時..就有一種很不協調的感覺..依直覺的錢包在房間裡..可是在哪裡又找不到= =

而當我要放棄在房間找包包..要出門找時..又有一種很奇怪的聲音告訴我說

包包不在外面..在房間裡在房間裡啦!!

= =結果事實證明..那個聲音是對的....

真是奇怪...

或許那是上帝的聲音吧...感謝祂..雖然我沒有聽祂的話仍然跑到外面去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1989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